没影啊啊啊

兔兔赛高٩( 'ω' )و /下辈子再练字再学勾线,人体,光影,色彩,分镜……(不是

迟到的邮件(重发)

是当年刚入坑时写的文,后面那个号注销了,文也没了,现在重发一遍,以及

  我当年磕的cp是真的!

  我当年磕的cp是真的!!

  我当年磕的cp是真的!!!

  鹰门

  

  改了下错字和语病,我当时是怎么写出这么多错字的

  

*史都安德向,A4行动预备组其余人友情向

*角色死亡预告,ooc预告,错别字语病预告

*脑洞大开,如有雷同……我还能咋办


史都华德死了,死在从战场撤离的路上。

不是什么特别的行动,只是一场罗德岛日常行动。史都华德作为侦查小队的一员,被派到前线,然后突然遇见了对方的一支主力军。撤离时,被无人机发现,被对方的狙击射杀。

消息传回罗德岛,不久A4行动预备小组的人就都知道了。因为玫兰莎与安德切尔旧伤未愈,而卡缇和安塞尔被派了其他任务,预备A4小组中就只有史都华德参与了。

得知消息后,卡缇最先反应过来,要去找这次行动的负责人,然后被玫兰莎和安塞尔拦住了。毕竟这与指挥失误无关,真要去怪什么,也只能去怪史都华德运气不好。为什么偏偏被发现了呢?为什么就恰好站在了狙击手的火力区呢?

安塞尔耐心地向卡缇解释着,玫兰莎则将卡缇抱在怀里安抚。最后卡缇爬在玫兰莎怀里大哭,而玫兰莎也没忍着开始哭,安塞尔则将头别了过去,但眼中点点泪光还是暴露了他的心情。

安德切尔看着队友们的反应,有些无措。事实上,他是有点伤感的,毕竟是一起许久的队友,但更多的,是他自己也分辨不出的感情。

意外的是,安塞尔等人看见他的反应并没有怪罪什么,反而以一种难以描述的复杂神情看着他,看得安德切尔心里发毛。最后,安塞尔开口说:“安德切尔,史都华德的…东西就拜托你去收拾了。”安塞尔下意识地不想说“遗物”。毕竟是几天前还在一起的队友,就突然去世了,潜意识里是不想接受的。

晚饭前,安德切尔就把东西收拾好了。史都华德的东西不是很多,除了些日用品和几件换洗的衣物,就只有几本书和他的日记本了。安德切尔不是没有好奇,这位记忆里,从第一次在人事处见到,就一直温和有礼的队友,究竟是个怎样的人。但仅有的几本书是与源石技艺相关的,而日记本,虽然没有上锁什么的,但全篇都是用谢拉格语写的。作为一个拉特兰人,安德切尔连字母都分不清。

“这个是什么意思?”

在打开日记本后,安德切尔的第一反应是向身边的空气发出提问。仿佛那里本来是有个可以为他翻译这些如同天文的文字的人。

但回应他的只是一片寂静。

安德切尔的心中有些烦躁,准备将日记本和书放在一起。但突然又反悔了,转而放进了自己的抽屉。

安德切尔来到A4预备行动组的休息室时,玫兰莎也刚好进来。她告诉安德切尔,史都华德的尸体已经被处理了,只留下了A4预备行动组统一的紫色丝带作为纪念。

安德切尔从玫兰莎手中接过后,看见手上的丝带只有半截了,而仅存的半截丝带上也布满血迹。

“不该是这样的,你应该是干净整洁的。”

安德切尔在心中说道,然后就听到玫兰莎说:“先由你保存吧。”

“唉?我?”

安德切尔本来想推脱,但玫兰莎又露出那个复杂的神情。安德切尔把准备推脱的话又咽进肚里。

“史都华德毕竟是男性,由女士来保存这个,不太好。”安德切尔这样想着,却完全没有去考虑安塞尔也是男性可以代为保管。

草草吃过晚饭,安德切尔就回到宿舍,他不太想呆在吵闹的地方。

“即使你死了,大多数人还是会和平日里一样。”

安德切尔盯着抽屉里的日记,无意识地喃喃道。不知为什么,安德切尔非常想要知道那本日记里究竟写了些什么。思来想去,安德切尔决定带着日记本去找初雪。

为什么是初雪?

首先,初雪是谢拉格人,懂谢拉格语。

其次,初雪是谢拉格的圣女,也是史都华德信仰的宗教的圣女。史都华德还在时,无论何时见到她,都会向她行礼。所以私人日记让她看,史都华德应该不会太反对。

再者,安德切尔与与其他喀兰贸易的人都不熟,只有初雪因为史都华德的原因还算相熟。

安德切尔一边这么想着,一边来到初雪的宿舍门口,顺便带了些自己做的甜点。但他忘了去想,史都华德是否乐意让他去看自己的日记。

“我明白了。”

进门后,安德切尔就直接向初雪说明了缘由。初雪沉默了一会儿,就答应了。

“如果是你的话,那个孩子应该只是会有点羞赧吧…”

安德切尔听见初雪自言自语地说了什么,但没有听清,准备去问时,初雪却开始准备翻译日记了。

“和我想象的完全不同。”

“什么?”

在看过日记后,初雪突然冒出了一句话。

“这本日记上写的都是些有关矿石病和记忆研究的资料,以及如何照顾矿石病患者和记忆衰退患者的方法,再就是些有点像病历的东西。置于有关私人感情的事…”初雪摇摇头,“大概是没有的。”

“那这本日记…”

“与其说是日记,更像是一本个人整理的对特定患者的护理手册。”

说完,初雪意味深长地看了安德切尔一眼。只是安德切尔沉浸在惊讶中还未反应过来,错过了这个意味深长地眼神。

“今天谢谢初雪小姐了。”

“无事,需要我帮忙翻译成纸质文字吗?”

“啊,不必了,那太麻烦你了。”

说完,安德切尔就告别了初雪。在回去的路上,安德切尔突然想,要不把那个家伙的终端破解了吧。

“算了,那个家伙比起电子终端还是更喜欢纸质版呢,估计电子终端就只有些任务相关的吧。”

然而,最后安德切尔还是去把终端破解了。好在罗德岛的终端统一使用通用语,不存在语言不通的事。但就如安德切尔所料,终端里大多都是些任务详情和报告,仅有几封与任务无关的邮件是群发的节日祝福。

“等等,这是什么?定时邮件?还不可打开?”

突然安德切尔发现了一个特殊邮件,可他用尽所有方法还是没有办法打开,最后的收获就只有满满的不甘和对自己技术的怀疑。

就在这时,一个铃声引起了安德切尔的注意,是他自己的终端响了起来。安德切尔打开终端,看到是任务通知。

“伤早就痊愈了,也该执行新的任务了。”

在这之后,安德切尔收拾了下自己的物品,就钻进被窝准备休息。

“早去早回,晚安。”

下意识的转向对面的床铺,安德切尔开口说出了这句话。像是没有发觉话中的语病,安德切尔就合上眼睡了过去。

一夜无梦。

第二日清晨,阳光熹微。

安德切尔在装备好后,去了出发点,这次A4预备组中除了他,就只有玫兰莎参与了行动。

就像任务中安排的一样,他们到达目的地,进行侦查,然后交火,最后撤退。只是在撤退时,安德切尔他们同样遭遇了狙击手搏命的集火。在推开一个沃尔帕族的术士后,安德切尔击杀了最后一个狙击手,但你自己也重伤倒地。

安德切尔可以清晰地感受到自己血液在往外涌,玫兰莎在拼命的帮自己止血,队伍中医疗干员在刚刚的交火中受伤,现在昏迷不醒。透过玫兰莎紫色的眼睛,安德切尔看到自己逐渐苍白的脸,但却没有感到慌乱,反而是诡异的平静。心中只有一个想法:

“那个时候你也是这样的吗?”

这样想着,安德切尔的眼泪就突然涌出眼眶。

“对不起,我还是没办法接受你离开的事实。”

因为不愿意接受,所以看到别人为你的死哭泣才感到不舒服;

因为不愿意接受,所以想将注意力转移到其他事情上;

因为不愿意接受,所以连有关你记忆都想当做是无关的人的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安德切尔!坚持住!嘉维尔小姐她们马上就赶到了!”

安德切尔已经有点听不清玫兰莎的呼喊,他好像看见在谢拉格的边境,沃尔帕少年的像是融入了纷飞的大雪中,只有脸上的笑容如阳光般耀眼。

“对啊,不是人事处,是在谢拉格边境啊,把我藏在了商队的帐篷里,躲过了萨卡兹强盗的追杀…”

“真是不可思议,明明语言不同,族别不同,信仰不同,却可以那么亲密…”

“即便我什么都不记得了,你依旧从来都没有想去放弃我…”

“为什么现在却…”

“我没有那么坚强的啊!”

“所以,拜托…”

安德切尔将手伸出想要去抓住什么。

“不要留下我。”

“嘉维尔小姐!这里,快救救安德切尔!”

“……”

“抱歉,我们来晚了。”

“什么!怎么会?”

“放心,我们会替他报仇的!”

在连失了两位干员后,A4行动预备组暂时被要求修整。在安德切尔的尸体被处理过后,安塞尔走进他们的宿舍,准备收拾遗物。但眼前的一切让他惊呆了,两人的东西都被整整齐齐的放在了纸箱里,就像主人知道自己不会再回来一样。唯一没被放进纸箱里的是一个终端和半截紫色丝带。它们静静放在桌子最显眼的地方,安塞尔走进看到终端上有图标闪耀,显示有一封邮件已经发送了。

与此同时,安德切尔的终端上收到了一封邮件。

致安德切尔:

当你看见这份邮件时,我大概正处于遇见不可预计的危险中,或者更糟,我已经死去。

在我的抽屉里,有一本日记,里面写了与你的病情有关的事。虽然我曾经教了你很久谢拉格语,但你好像真的缺少些天赋,至今连字母都分不清。所以,我拜托了圣女大人,她可以帮你翻译。

如果我不在了,记得把事情都记在终端的备忘录里。

制作机械物件时,不要忘了吃饭,不要随便吃点就算了,要好好细嚼慢咽,也不要总是吃甜品,会营养不均衡的。再就是不要总是拿你做的东西去吓人,玫兰莎小姐会很困扰的。还有,不要再对玫兰莎小姐说什么很香的事,会被当成()骚扰的!

在执行任务时,要听队长的话,我知道你执行任务时不喜欢听我的话,但我就算了,其他人要认真听,记不住就记在终端上。每次任务,都要提前把地图导航下载好,也不要乱跑,跟紧队伍。也不要站在前方,你是狙击很容易被集火的。

还有,平时多于别人交流,不要什么事都放在心里,安塞尔是个很好的倾诉对象,他的口风很严,也为人稳重。再就是W小姐,卡缇还记恨着你被她重伤的事。但W小姐与我们无论生活还是任务交集都很少,如果可以尽量躲着点。

我知道你现在又在嘲笑我是老妈子了。总之,我不在,照顾好自己。

最后,那句话我想告诉你,但,我还是觉得我不说出口更好。你会遇见另一个更好的人的,那句话留给她吧。

与你相遇,是我一生之幸。

史都华德





*用谢拉格语写日记,有不想让其他人知道的意思。

*邮件是默认三天没有点击延期,就自动发送。安德切尔打不开邮件,是因为史都华德找梅尔帮忙设置了防火墙。

*宿舍安排是:史都华德和安德切尔一间,玫兰莎和卡缇一间,安塞尔单独一间。

  

  还有一点当年写的ooc私设

          私设史都华德,家境贫寒,小时候在家由父母教导,后来因为银灰大力发展谢拉格的商业,前往谢拉格边境成为向导+模特,自学了多国语言,后随老师学习魔法。为人处世圆滑,职业假笑给人的第一印象极好,看起来温柔而体贴,同时十分健谈,实则见多了人与人间尔虞我诈,秉承着“关我屁事”的原则,拒绝多管闲事。但同时,又很难拒绝自家老婆和闺女的请求,经常对两人进行妥协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私设安德切尔,家境较富裕,父母因怕他(没有翅膀且是歪光环)受到歧视而举家前往哥伦比亚。与史都华德恰恰相反,看起来有些难相处,但反而是在自身利益不受损的情况下,尽可能的帮助他人。对任何事物都充满好奇,尤其关于机械和解密类的。但记性不好,经常迷路,同时十分不擅长语言类的事物,基本在外靠史都华德翻译。擅长机械和制作糕点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私设卡缇,被史都华德和安德切尔当闺女养,性格活泼,经常被安德切尔忽悠,一起向史都华德撒娇,使史都华德妥协。平时负责把迷路的安德切尔捡回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